close

maroon-5_2070231_660x642.jpg

 

 

New Love 出自於Maroon 5的第五張專輯 "V"

其實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台灣要把團名翻成魔力紅 (突然想到王力宏...

感覺多半是因發音去取這個名稱

這次專輯裡讓我一聽在聽的就是這首"New Love"

這首大概是在講說男孩子在遇到這個女孩子之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愛戀

但以前長期累積下來的陰暗面可能讓他不小心對女孩子做出什麼傷害她或讓她難過的事情 (像格雷那樣?

希望女孩子能夠原諒他 並好好談這段剛開始萌芽的新戀情

 

 

 

歌詞:

 

"New Love"
 
I'll be your sun and your moon tonight
我可以為你幻化成太陽或月亮
I can be whatever you like
我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
I was alone but I'm ready to feel
我曾經很孤寂但我準備好要去感受(妳的愛)
I wanna show you my feelings are real, yeah
想告訴妳我對你的感受有多麼真實

All this time I've been living it up
And every night I'd be falling in love
陷入每夜與你盡情享樂的日子裡

But I'm finally seeing the light
妳像一盞明燈照亮我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every night
Yeah
瘋狂陷入每晚與妳的纏綿
 
【副歌】
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
但如果我讓你失望了
If I ever let you down
如果我讓你失去信心了
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
寶貝,原諒我
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now?
難道原諒我一下會死嗎?
But if I ever let you down
如果我讓你失望了
If I ever let you down
讓你失去信心
Forgive me, forgive me now
寶貝,就原諒我吧
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原諒我一下會怎樣嗎?
This is a new love
這是我們的新戀曲
This is a new love
一段剛萌芽的新戀曲
This is a new love
錯過可惜的新戀曲
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能不能就原諒我 
 
What the f*ck, I got nothing to lose
真該死,除了妳我已一無所有
I'm a slave to the way that you move
像是俘虜一樣跟隨妳
I'm an addict for all that you do
沈迷妳所有一切
You're the only drug I wanna do yeah
妳就是我戒不掉的毒藥
 
I can tell that you're needing my love
我敢說妳也需要我的愛
And all I want is to give it to you
而我也只想把我的一切獻給妳
And don't give up on the moment tonight
若放棄我們熱愛的每一瞬間
You'll regret it the rest of your life
妳將悔恨餘生
 
【副歌】
 
I still don't get it
Cause if you don't know it yet
實在想不透為何你不能瞭解
You'll know that I'm not your enemy, your enemy yeah
我並非你的敵人
Cause I know I lie
And it wouldn't kill you child
我知道我撒謊了,但這並不會謀殺你的純真
Won't go until you've forgiven me, forgiven me
在你原諒我之前我都不離開
Till you forgiven me, forgiven me, forgiven me
直到你原諒我
 
*是說當我第一次聽到 Would it kill you to forgive me?
第一個想到的翻譯就是原諒我一下是會死逆!!!(台中腔立馬出現...
反正這句大概意思就是我們很常跟愛生氣的另一半講的 "吼~你原諒我是會怎樣啦"的那種感覺
咦奇怪不是要女主角原諒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傲嬌的一句話
不過也符合Adam壞壞痞痞但又不失溫柔的一種性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oon 5 歌詞翻譯 New Love
    全站熱搜

    Jack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